2008 The eagle shooting heroes 射雕英雄傳 登場~~~

金庸老先生的小說一直是電視劇改編的最愛….雖然都一直在重拍不過愛看的人還是不少……看完改編的2008版射鵰英雄傳感覺還不錯,至少女主角-林依晨-大大出乎我的意料之外…..她不算是最漂亮的黃蓉,不過將黃蓉的古靈精怪演的很到位…..



周迅版黃蓉

雖然有人覺得胡歌演的郭靖沒有比袁弘演的楊康好……但是總比李亞鵬演的好……..

我喜歡這個look…….

楊康這個角色也是很重要的……以往其它版的楊康….現在想來印象都不深刻….這個版的楊康讓我覺得很可憐…..可能是編劇特別把他的身世背景做了一番交代吧…..

老話一句….比周杰版的好上百倍…….
演完老子換演兒子-楊過,也不錯啊……..

夠狠的楊康……




 在家找到一張N年前不知誰演的楊康….應該是港星吧……look 不錯,這二版楊康是我覺得最有看頭的…..純扮相而言…..


右邊look像不像袁弘版楊過……哈…..(有沒有導演大人慧眼找他演神雕俠侶呢…..)

這一版中飾演歐陽克的李解 (左邊白衣男) 也很特別……..俗話說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啊…..ps.現實生活中當然不行…….

穆念慈一角由劉詩詩扮演,可謂是一個清秀佳人……愛上楊康愛的義無反顧……痴心絕對……而且戲份很多……我反而覺得蔣勤勤的穆念慈可惜了……

 蔣勤勤版穆念慈

雖然劇情的更動很大…..不過本著看戲的精神……當然是有越多版本的越好…..

2008射雕英雄傳

opening      

     預告      

                               
                                插曲-我只能愛你~彭青
        很配合劇情的歌曲………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