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劇女神-sarah brightman&me後台合影

歌劇女神-sarah brightman&me後台合影

4月9日下午5:30下班回到家上網打開信箱令我驚喜的是終於收到照片了……

現在再想起來當時參加後台巡禮的過程感覺就是不一樣….. 2004年Harem世界巡迴演唱會也曾在台灣舉辦,當時沒有趕上參加只能在家看dvd過癮,這次

聽到sarah再次來台演唱當然不能錯過囉…….早在4-5個月前就買好了票…..

現場聽演唱就是不同凡響…….一開始就是以我最愛的Fleurs Dumal做開場,之後是sarah多首的歌劇曲目及改編曲演唱……..一直到最經典的歌劇魅

影….sarah和 safina飆高音的合唱…..直讓我身心憾動的起雞皮疙瘩(別懷疑….這是我對sarah歌聲感動的形容),人類的聲音可以達到這樣的地步真不

簡單……可見sarah的演唱功力不凡

ps.當晚聽歌劇魅影時粉怕sarah的歌唱到破音…….^^

也很謝謝主辦單位提供的後台巡禮及相見歡的活動以及sarah本人親切的合影…..對很多fans來說(也包括我)她真是一個美麗又有實力的super star…..

推薦同好去看在維也納聖史蒂芬大教堂的演唱實況dvd……開懷大笑

   

~其他照片~

~other fans photo~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