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靜琬

配文mv

配文

我 蘇櫻

為了我的夢想 我違背了父母 離開了家 孤身一人來到繁華的上海

在淒清的夜晚中  卻遇上了一位陌生人

當我在片廠試鏡時 又遇上了他 他說他很欣賞我的表演

常用一種異樣的眼神看我

一日 我生了病 當我醒來時才發現我在醫院裡 護士告訴我是一位慕容先生送我來的

我打聽了住處 去向他當面道謝 他卻喜極而泣的看著我

聽人說 慕容四少是江北統帥 為人剛愎自用 殘酷無情

但卻也聽說 為了保家衛國與程家聯姻 不惜犧牲自己的婚姻

他常來看我 與我相談甚歡

又一日 慕容夫人來找我 卻威脅我

哼 我就是我 我不是其他人

我總覺得慕容四少不是其他人說得那樣 他也有不為人知的一面

是夜 他來看我 突然興起邀我共舞 但 莫名的抱著我流淚

我很疑惑 卻也很高興

後來 他說要帶我回承州 我歡喜的答應了

到承州後 我卻發現他常常在另一個房間發呆

為什麼….

我很想知道 於是我問他 他卻不肯告訴我

他說只要我聽他的話就好

我不能接受

他說我妝畫的太濃 舉止失常 很不高興

我只是不想跟她 一樣

當晚  他又打電話給三姐 電話中的他傷心悲痛

因為她嗎 跟我有著一樣臉孔的女子

我不想理睬他  也不想留在這裡 所以我離開煩悶的慕容府散心

他卻派人四處找我

慕容夫人見四少如此縱容我 很生氣

或許 這是我最好的結局 沛林

蘇櫻 一個謎樣的女子,我對這個角色十分有興趣

畢竟 原作者對這個角色的描述只是短短的一篇番外

她不像女主角是一個完美的人

她只是一個小小的 依附在男主角旁的小人物 不值一提

但是世上哪有這麼完美的人

所以 這是我看完後對這個角色的發想

改編的蘇櫻讓我覺得很膚淺 應該是為了要凸顯出與女主角的反差吧

香港女導演把小說拍的…..真是….言情的極致

難怪…. 男主角那麼夯

(胡言亂語中…..)

mv-蘇櫻的自白 

2010.12.18 補-想不到yy了蘇櫻mv後,有人接著寫起了小說….蠻有趣的….

小說-櫻之華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989309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