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白你也該退休了….

最近感覺i-pad很夯啊…科技日新月異,總覺得3c產品是很神奇的東西

不過…想玩玩,那是很可怕的….(手機費一直維持在200上下的,上個月居然要繳快2000,吐血啊,只此一次,下不為例)

12月是敗家月…老妹又在旁邊慫恿,其實是想自己犒賞自己一下….又快到年終,又是Christmas,又是birthday,牽強一點吧!2011建國100,這樣的理由足夠了….哈哈

世貿資訊展適時的到來,比較了一下….感覺i-pad>三爽>三隻鳥,果然apple產品還是優啊….

想想….還是不實用,倒是我的大白陪了我6年,有些功能讓我用的很無奈….所以決定迎接小白的到來

小白啊小白….比較起來你真是輕薄許多,而且還可以讓我同時用mac及windows,另外也有i-pad操作方式的觸控fu

我只能說…..科技….實在是…..太神奇啦…..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