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無語了…..

昨晚發生的事,且當笑話一則

某甲:我幫奶奶刷牙發現嘴巴好乾都破皮流血了耶….

某乙:那…現在怎麼辦?

我:先幫奶奶把嘴巴清乾淨,嘴唇乾擦個護唇膏吧….

某乙:她沒有護唇膏哦…

我:那擦凡士林也可以….

某丁:甚麼?擦凡士林….好髒哦….

我:怎麼會?

某丁:一整瓶的凡士林裡面有時候都有沾到大便耶…

我暈…..大嬸們你們還好意思說,連清潔的概念都沒有,都是媽媽級的人物了還敢講….

另一場景

某乙:這個case我沒有照顧過….

某丙:他…我的班內沒事…..

我:等一下….妳交班交這樣啊?

某丙:前一班的人也這樣交….我也是第一次照顧他

我暈….大嬸們,起碼也把這個case的意識狀況,身上有什麼管路….或者注意事項,講一下吧….不要因為有一對一的看護在,就都不管吧….(難怪一直被抱怨….有些人就是連表面工夫都懶的做)氣….

再一場景

敲敲門…我:hello….你好…

某住民:聽到敲門聲就知道誰來啦…

我:真的吼….(尷尬的笑)

暈….上了年紀的人怎麼教都教不會啊…..

再…..再一場景

有點生氣的OPD小姐:小姐,請妳們以後跟家屬講好時間再下來…可以嗎?

我:我們都有跟家屬說啊….

OPD小姐:你們的家屬常常跑來抱怨,造成我們的困擾….某某Dr也同意我的看法

我:哦…我們都是等你們通知後才請人送住民下去OPD的…..

OPD小姐:你們要討論出辦法來解決這事….

我暈….家屬向你們抱怨跟我們有什麼關係啊….家屬只有跟我抱怨OPD的小姐很兇而已….,工作壓力請自己承受好嗎?不要藉口某某Dr有認同妳的看法….我該做的都做了….

一堆鳥事…..#@!$%^&*@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