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不及說我愛你~完整版原聲配樂

在線試聽~這首序曲聽著覺得真的很淒美再加上腦海中的畫面隱約浮現 靜&林 的曾經….

分享photo

~來不及說我愛你原聲配樂~2013更換新載點

對「~來不及說我愛你~完整版原聲配樂」的想法

  1. 你好 :)) 我無意間逛到了你的blog
    我很喜歡你介紹的東西, 也因為這樣看了"來不及說我愛你"
    因為身邊沒有喜歡這些的朋友,所以在你的blog看見這些資訊時
    心裡覺得很開心, 希望你不會介意我看了些文章,也謝謝你的分享^ ^

  2. 您好,谢谢您提供的配乐,很喜欢。可是还有一段没有找到,第20集中四少陪静婉去爬山前一夜,睡在床上抚摸着静婉的伤口流泪的时候的配乐您有吗?最后一集信之把戒指扔到湖中,还有大结局的时候也是这个配乐,非常好听,就是找不到。如果您有,可以发给我吗?babyqueenli@sina.com

  3. 謝謝你!!我真的很喜歡這部劇,之前有播過,現在還是忍不住再看一次~看到你的分享真的好感動,身邊也沒什麼人可以分享!!!以後容我常常逛你的blog,真的很好聽吔!!!
    嗯~我可以問一下,這首是誰唱的嗎??有地方可以download嗎??謝謝^^

      1. 您好:我本是指打開這頁有人聲唱的這首…感覺像是劉力揚的聲音可是不太確定…嗯..不知道您分享的這首配樂在原聲帶找的嗎??問題有點多…^^"

      1. 原來是陸瑤啊!!!^0^好好聽啊~~~謝謝Amber!!!!!Amber妳知道嗎~我們全家都很喜歡這部劇,昨天一發現來不及的原聲音樂就迫不及待跟全家分享,簡直高興到可以放國慶煙火啦!!!心裡真的超級非常感激妳!!妳的blog太偉大了啊~妳帶給我們好大好多的快樂啊!!!!XD人美心善的大好人!!!嗯…我可以跟你要"來不及說我愛你"的主題和片尾曲嗎??我就缺這2首…若有出原聲帶就好了….我的mail:shirleychin2009@gmail.com

    1. 我這裡下載正常…解壓縮時因是亂碼無法解壓縮,你把有亂碼的文件及mp3檔改別的檔名即可解壓縮成功

      1. 非常謝謝妳!! 終於下載成功!!! 不過我想請問一下,妳有第九集程司令的送別會上,第3分22秒開始所播放的那首配樂嗎?? 第九集網址如下

      1. 不好意思 一直麻煩你>< 我看過這篇了 但我是在早上下載的沒錯耶~我今天重新下載了好幾次 可是結果都一樣:( 我解壓縮的時候他會出現一個視窗說"複製此資料夾時不包括加密? 發生無法加密此資料夾的問題" 然後不管我點"是"還是"否" 解壓縮完都只出現一個叫"__MACOSX" 的資料夾 但裡面都是空的 請問還有別的辦法嗎:( 真的真的很不好意思…

      2. 好吧…一次性的解決問題,重新更換了新載點…可能以前的檔用mac電腦壓縮檔案有亂碼問題,現在重新壓縮後上傳4 shared….妹子自己下吧….應該沒問題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