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味法國巴黎之旅


第二次獨自一人跟團,距離上次已經隔了好幾年了….

臨行前一直有人問我“哇…你真勇敢,不會無聊嗎?"

哈哈….其實還好,跟團也算安全…而且我也蠻會自得其樂的^^

不過,說真的這一次的經驗比上次好….重點是,團友的性質有差啊….

大家都很活潑….相處上也很隨和

第一天就發現團裡有三女一男獨行俠….

而且我的室友超級活躍的….增加了我此行不少的樂趣呢!

只是遺憾,我的凡爾賽宮及羅浮宮逛的不夠盡興…..

唉….是年紀大了嗎?每一天早上出門到晚上7-8點回飯店總覺得粉累….眼都快張不開了

可惜也錯過看紅磨坊(哎呀…不行,真的沒力了)

而且旅途中我還感冒….暈

很佩服獨行俠二人組看完後坐捷運一直到半夜2點才回到飯店….ORZ

總體而言, 巴黎之旅還不賴….雖然有遺珠之憾(沒有爬上艾非爾鐵塔)

不過…這不就是跟團的缺點嘛!

拍了將近500張的照片直接弄成影片看

多謝親愛的團友也入了鏡^^

2011/3/27-4/3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