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蛇傳說The Sorcerer and the White Snake

 

這主題曲真是深得我心ㄚ,再配上那幾句對白…

真是感動到不行ㄚ…

白蛇傳也是一部電視 電影 重覆拍到快要爛掉的故事

不過 感覺電影版的故事比較有新意,尤其是 張曼玉的青蛇

(嚴格來說應該是白蛇傳的延伸)

這一版的白蛇傳特效玩很大,黃聖依的白娘娘長的很艷麗…

還有李連杰的加持…看了預告總體來講還不錯,

想不到男女主角主題曲唱得這麼好….i like

 

 

許諾-林峰&黃聖依

電影 白蛇傳說 主題曲

作詞:陳少琪

作曲:崔浚榮

女:等待緣分需要千百年 愛一個人就在一瞬間

對你迷戀 是一場冒險我心甘情願 在紅塵擱淺

男:你的嘆息撥動我的心弦 為你受苦眼淚都是甜

人世間滄海變桑田我的心 不會變只要你 再出現

男:為你而活是我的許諾 失去你還怕失去什麼

合:只要快樂 愛就沒有錯 歲月的枷鎖 比我們脆弱

男:你的黑髮撥動我的心弦

女:想念你瞳孔的深淺

男:為你受苦眼淚都是甜

女:愛默默感動天地間

男:天地間

(合)一年又一年

男:我的心 女:你的心 男:不會變 女:不能變

男:只要你 女:為了你 男:再出現 女:再出現

男:為你而活是我的許諾 失去你還怕失去什麼

合:只要快樂 愛就沒有錯 歲月的枷鎖 比我們脆弱

女:為你而活是我的許諾 失去你還怕失去什麼

合:只要快樂 愛就沒有錯 歲月的枷鎖 比我們脆弱

女:請在來生等我

官網 白蛇傳說  維基白蛇   新浪白蛇傳說

額外分享電視版的白蛇娘娘mv

完整版 白蛇傳說 BD-rmvb A  白蛇傳說 BD-rmvb B

code – dior1983_eyny

對「白蛇傳說The Sorcerer and the White Snake」的想法

  1. 張曼玉的青蛇我也很喜歡~但總覺得兩部片意境不太一樣~法海的特效真的很不錯~~黃聖依的白蛇扮相也很美!!乾乾淨淨的很舒服~感覺王祖賢的白蛇比較媚一些~
    我也很喜歡這首歌!!!!!!看到那一段整個起雞皮疙瘩~~~我都流淚了~~~配上兩位主角的歌聲…真是~太厲害了~讓我印象深刻!!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