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千雅的 聽我~萬山之巔

 

姓名:徐千雅
英文名:Kiya
生日:1981年2月13日
 籍貫:黑龍江 星座:水瓶 身高:175cm    體重:50kg    血型:A

專輯名稱:聽我

歌手姓名:徐千雅

製作發行:唱高文化

發行日期:2011年10月17日

專輯語言:國語

        專輯介紹:

         徐千雅是天生的歌者,擁有最具中國味道的磁性嗓音。

  高音時如決堤的潮水,極具張力和爆發力;低音時如傳世美酒,醇厚飽滿而層次豐富。

         她亦動亦靜,在舞台上既有熱情奔放的活力又有恬靜纏綿的溫柔。十足的表現力、感染力和

         控制力混合渾身散發出的明星氣質,使舞台上的徐千雅魅力四射。

  越過高山時「聽我」越過湖泊時「聽我」享受幸福時「聽我」,2011聽中國最具代表的

         聲音。

專輯曲目:

01.徐千雅 – 聽我

02.徐千雅 – 帶上音樂去旅行

03.徐千雅 – 一望無疆

04.徐千雅 – 西湖春天

05.徐千雅 – 黃山之約

06.徐千雅 – 跟我到新疆

07.徐千雅 – 一念之差

08.徐千雅 – 芳香之城

09.徐千雅 – 青海湖

10.徐千雅 – 齊雲山上

11.徐千雅 – 萬山之巔……………推薦,我很愛!

12.徐千雅 – 燃燒愛

13.徐千雅 – 仙女湖 (Bonus Track)

14.徐千雅/孫楠 – 跟你一輩子 (Bonus Track)

下載地址 (DOWNLOAD LINK): Hotfile.com

這個mv讓我認識了徐千雅….^^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座山峰
翱翔那自由天空
每一片天空都有同一個夢
夢里我們相情相擁
從你的腳印到無盡的攀登
一路多少動人風景
生命的成長是超越的旅程
一山要比一山更高峰
我要奔向 萬山之巔
迎著風雨 迎著夢的光榮
我要屹立 萬山之巔
伸手觸摸彩虹 低頭把你相擁
 
我們被戲弄 我們終於相逢
一心想帶你奔著
有一些寬容 世界和諧大同
原來愛是最高的山峰
我要奔向 萬山之巔
迎著風雨 迎著夢的光榮
我要屹立 萬山之巔
伸手觸摸彩虹 低頭把你相擁
 
我要奔向 萬山之巔
迎著風雨 迎著夢的光榮
我要屹立 萬山之巔
迎風展翅飛翔 只想走向雲天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