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y Hunter OST “The Score"

我承認這是我第一次追劇追的如此嚴重ing ><
話說我也到了老牛吃嫩草的年紀了….但是帥鍋真的是無法抵擋!
這不,現在正一邊吃紅豆花生綜合圓 一邊聽city hunter ost the score
一邊用note book keyin 543….扒拉扒拉
人紅不是沒有原因的…除了先天條件外,要有好的製作 好的劇本 好的角色
才能讓帥鍋發揮極致ㄚ~~~
(奇蹟發生了,咱家三姐妹居然一起追著看….ing)
從2月開始看信義神醫後發現李DD好人材…倒回去追個人取向…
現在在看城市獵人…果然好角色都被李DD遇到了,每看一部都有不一樣的感覺ing
(說實在的,我很掙扎到底要不要看流星花園~~~!?)
城市獵人拍的真心好…動作 武打 外加高科技啥的,耍帥一流…很man又很cute
(雖然內容主題講的是政治的黑暗… 哎呀,怎麼有一種心有慼慼焉的Fu)
原聲帶配樂OST找了好久…畢竟這部已經是二年前的劇了…
皇天不負苦心人,我還是找到了^^
city hunter OST The Score 下載

city hunter os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