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韓劇 city hunter 結束有感 ~

4月7日終於結束了City hunter。好久沒有一部讓我追的如此入迷的
劇了,估計我今晚會睡不好~清明連續假期最後一天,連下了多日的
雨也停了,我也願意相信李潤成28年來的人生也迎來了幸福,有了
親愛的父母也有了心愛的娜娜。只是曾經相依唯命的養父卻是如此
不堪,想到看第一集時我就納悶難道僅僅只是為了復仇,就要把還
在強媬中的嬰兒從母親身邊抱走嗎?直到看到最後幾集才恍然了解,
原來潤成的親生父親是另有其人~這個隊長的心態令人費解,讓我
覺得潤成的痛苦都是養父造成的。(真心的虐到咱了!)還有褒獎一下
此劇的導演、編劇,有你們才有如此的好劇呈現給觀眾!對韓國的
男演員其實並沒有任何特別的印象存在~李DD應該是第一個吧!連續
追了三部劇,這部城市獵人真是有一種太晚相見的感慨。真心覺得李
潤成是他目前最有深度的角色~也由於城市獵人的政治題材特殊,所
以也不會只是停留在浪漫的粉紅中,而是還包含了更多的感情及更
多的身不由己。咱在看的時候最喜歡看李潤成為了完成任務的武打
動作戲~精彩萬分啊!雖然說美國也拍了不少類似復仇者姿態而出現
的英雄劇集和電影,但是這部拍出了讓我覺得有煥然一新的感覺,
原來亞洲也可以拍的出這樣的劇!?
(咱妺說了~痞子英雄可以看!曾經看了二、三集後棄了~沒看完不予
置評。)
此劇的男二檢察官在最後也令我驚訝~原來演出的實力也很
堅強,最後的劇中死亡出埸一點都沒有遺憾,讓我實實在在的記住
了他!虐人的情節結束了,潤成沒有死~養父也成全了他的心願,
結束了自己結束了一切痛苦。
(我想~爸爸還是愛兒子的吧!?畢竟是親手養大的~
誰能料得到潤成的對手是自己的爸爸咧~)
愛死了這首配樂~sad run,沒看過有動作片拍得這麼讚的電視劇 XD
政治 打架 太嚴肅…來點浪漫粉紅…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