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完全劇瘋了~~~我

今年中了韓毒…而且誇張的是我居然去了當初一點興趣都沒有的南韓,果然是看電視看出了愛心來了….XD

信義 神醫 是韓毒的來源…那個演大將的…完完全全吸引了朱家三姐妹的眼球ㄚ…><

好了…從此…沉淪…FALL…DOWN…啊…師奶ㄚ…師奶ㄚ…><未命名 - 2在明洞 music korea….有沒有搞錯!!! min ho的第一張專輯賣的比台灣代理的還貴,1200台幣…暈><

還好我買的是代理版的…基本上,沒什麼差別! 此行的重點是…台灣沒有的 神醫ost…

對岸及國外這部劇多紅火ㄚ…. 怪了…台灣似乎沒有要播這一部劇的意思咧?!

呵呵…很大張的海報…

話說innisfree其實是很平價的保養品…但是我還是買了,就是沖著這個牌子台灣沒有買的! 當地導遊還說這個牌子不是很好…管它呢!我高興就好

DSC_0667DSC_0669DSC_0687也順便放上這張隨手拍的-那年冬天風再吹–演員叫趙仁成的廣告…其實我愛的是宋慧喬 XD

唉呀…哪時喬喬和鎬鎬來合作一部劇啊…神!!!

發表迴響

